Monday, August 5, 2013

瘋婆游香港Day 2

30/7/2013
一大早就起身。。好啦,也没有真的很早。。。
对旅行来说8点多9点起身也不算太早。。。
今天的第一个行程就是跑去黄大仙拜拜~ 
我们这两个有点小迷信的家伙对于拜神的行程有点小兴奋XD 
尤其威尼斯,每次考试前一定去拜文昌。。。而我呢,也是每年妈妈都会帮忙去拜下文昌XD
证明我们都是很认真的学生咯 XD

好啦,回归正题
黄大仙怎么去呢? 
就是搭港铁到黄大仙站,然后在嗇色園黃大仙祠出口出去。。。
出到去右边就会看到楼梯去黄大仙的啦。。。as easy as abc~ 
对了,那天的早餐只是随便跑去一间酒店附近的茶餐厅吃,实在不好吃,所以不必浪费时间介绍。。。XD




还蛮漂亮的我觉得。。不过真的很多人! 
大家都在求签~ 
我们两个也有样学样XD
求了很多次才求到咯。。因为一直丢不到胜杯。。。求了大概4次才求到。。。啊啊啊
然后就去解签咯。。。
解一次就要价30HKD。。。算了,反正去旅行花一点点钱求个平安也没关系。。。
我们两个就解了两个问题。。。
我的第一个问题当然就是姻缘啦。。。>< sorry 咯。。。我就是那么的predictable XD 
可是很衰啊。。。竟然说我会遇到桃花劫 WTF 
说我会被伤得很惨。。然后接受不到新的好感情 LOL 
我觉得只要了解我的个性的人都会说出同样的话因为我其实本人真的有点太过执着。。。
很容易就钻牛角尖。。。连我老妈都对于我这种个性感到担心。。。
我会慢慢学习放下执着的啦。。。
过后也问了学业。。。
真的幸亏学业是好的!! 
final year了咧。。。我当然要keep着我的1st才不会白费我之前三年的努力! 
我这几年的执着几乎就摆在学业上了咯。。。nvm...桃花不好至少还有学业满足我的心灵 =) 

好啦。。。我啰嗦完了。。。
我们拜拜后就去尖沙嘴逛逛了~ 
第一站就是K11。。。
算是一间艺术广场吧。。。里面很多艺术品的摆设。。。
算是很新奇吧。。虽然里面的东西都贵得买不起。。不过也可以进去朝圣一下的XD
 面包做的蒙娜丽莎 =) 

逛逛了一下就跑去吃午餐了~ 
这次的午餐选择吃了很多旅客一定去但是住在香港朋友觉得很难吃的地方 -翠华 哈哈哈哈 
我的手拗面。。。
基本上我只吃了上面的料,下面的面几乎没碰到。。。
真心觉得还好而已。。。不会说难吃但是没什么特别。。。
威尼斯说她的鸡饭的鸡好吃但是饭还好。。。
所以你们自己觉得值不值得去咯 XD
话说这次在翠华和别人搭台(陌生人同座) 
我们俩竟然被问是不是local XD 哈哈。。有点小兴奋。。证明我的广东话还可以XD自恋 XD

过后我们就走走走到海港城。。。
又是名牌的商场啊啊啊啊。。买不起 ><
学生的悲剧。。。
过后再走到海港城对面的一个商场。。终于看到了i.t 
也终于买到了东西不过也不是给自己的 == 买了一件潮T给弟弟。。。
不过还是很不满足咯。。都没买到东西>< 

过后我们就回去酒店freshen up a bit就再次出门到油麻地站,庙街出口去到庙街~ 
去庙街当然是要吃最出名的兴记鸡褒饭啦! 
 远远就看到这个招牌。。。认着他啦。。。
 门口就是酱啦。。不要去错啦。。街上都是鸡褒饭 不过这个是最出名的 
 位子与位子间几乎没有私人空间。。。香港寸土黄金是酱的啦。。。
 必叫的豆鼓炒蚬
 还有滑鸡褒饭。。记得要加桌子旁边放着的酱油,不然就真的只是吃白饭。。。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马来西亚的瓦煲鸡饭,这个会显得必叫淡一些。。。
不过我最近豆吃得很淡,所以对我这已经是我近期内算很重口味的东西了。。
但是对于威尼斯就觉得太过清淡。。。
所以口味真的是因人而异的。。。=) 

吃饱饱了我们就沿着庙街逛了一圈。。。
说实在,没什么东西可以买。。。都是那些纪念品啊,小吃摊,水果摊等等 
所以没逛多久我们也选择离开了。。。

威尼斯说她想吃好吃的甜点。。。除了许留山这种连锁店我也只想到糖朝。。。
所以我们又搭了港铁到了尖沙嘴。。
差点忘记糖朝算是蛮高级的地方。。我们两个穿得超级寒酸的就进去了XD
尤其是我,还穿着个人字拖到处走。。。如果在马来西亚其实没什么。。但是在香港这个非常极度现实的地方好像真的会遭人白眼XD



我们也很寒酸的只叫了一碗杨枝甘露。。。
味道不错。。芒果肉很甜 =) 
有回忆的味道。。。哈哈哈。。。
吃饱喝足后我们也打道回府了~ 
经过两天的折腾,那晚也对自己好一点敷了一下面膜XD  
第二天也就此结束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