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碎碎念

香港记还剩一天但是我想写一下别的东西。。。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最近很夯的鬼戏-the conjuring...
不用说,大部分时间都是指缝中看荧幕 == 
之前还好像很英勇的提议要去看。。。结果还是一个孬样。。。哈哈 
真的很恐怖。。。不是化妆,鬼的样子最恐怖。。。
最恐怖其实是气氛,看不清楚,听不清楚的东西。。。
拍手那边真的超级无敌诡异。。。
而且他们用的背景音乐超像老旧的鬼戏的那种音乐。。。
如果你想给钱自己吓自己的话,去看啦。。。XD
下一部就要去看男神的肌肉了XD - 激战!!! 
期待惨了! 
---------------------
今天和孩儿时期的朋友一起聚会 =) 
每一年都一定会抽时间聚会一次。。。
我们4个要说几岁认识都要追随到我们还没有记忆的时候。。。
虽然现在都已经上大学,各有各的生活,但是这个传统都没有变 =) 
希望可以继续到未来的十年,二十年 等 
---------------------
最近看冲上云霄2 
大家都很风靡captain cool。。。
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sam超级有魅力。。。
上一辑我完全对他没兴趣的咯。。。
不过这次我觉得这个角色的情绪诠释到很有味道,反正就很有魅力啦。。。
我很少对大于50岁的人有兴趣的咯 哈哈哈 
----------------------
庄言珊,加油!!! 
向彭于晏的毅力看齐!!! 
i can do i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