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瘋婆游香港-Day 4 (澳门天)

1/8/2013
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要去澳门啦~ 
跑去麦当当吃了简单的猪柳包就乘搭酒店免费的shuttle bus到中港城。。。
在turbojet的柜台要买票的时候被别人告知说要等到12点才有票。。。
所以我们就买了cotai的9点船票。。。
其实两个我都听过不过turbojet必叫多人搭因为它是直接在澳门本岛下船,而cotai是在沊仔下船的离旧城区比较远。。。
而且我们买票的时候还剩7分钟就开船了。。。我们完全就是用跑的跑上船。。。
赢了咯。。。现在还追船。。。哈哈哈 

船程大概一个小时。。。
到了过后我们就去柜台问下最方便去到澳门塔的方法。。。
结果怎样dok都要搭德士。。。
我们首先坐上了免费的赌场shuttle bus到金沙,然后再坐德士去到澳门塔。。。
不然直接在港口坐的话很贵。。。
otw to澳门塔~ 
路途上还看到了一个不像观音的观音像 LOL 
然后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一上车的时候和德士司机说广东话(我确定他听得懂我们的广东话),然后我们之间的对话是华语。。。
结果他问我们是不是韩国来的。。。huh?????
我们不是前一秒才说着广东话吗? 
他就说很多韩国人也会说广东话。。。我就真的扎到了。。。
可能我们发音太过不标准瓜。。。不可思议 

其实我们去了香港那么多天应该把很多服务人员都搞死。。。
其实我们没有那个意思的咯。。。
我们其实都尽量说广东话。。。只不过我们两个之间的对话已经习惯用华语沟通。。所以就一直换channel...服务人员一听到又跟着换。。。我们又觉得他们很辛苦但是又不好意思换回去。。。sorry 
有时一开始说英文,然后我们两个自己私底下说华语,他们又跟着换。。。其实可以不用换的啊。。。我们的广东话还算OK的咯。。。 

到了澳门塔我们就跑去skywalk x的柜台给钱了 LOL
然后就上到了61楼准备~  
 钱是包括入塔费。。。
换上了skywalk x的衣服~ 

装上装备后我们也就踏出户外了。。。风还不是一般的大。。。

我真的是俗仔来的咯。。。很多动作都不敢。。。威尼斯很大胆啊。。。做什么都可以。。。><不过对于一个本身对于高度很恐惧的人算是及格吧。。。。 

绕了一圈后我们也进回室内了。。。
我们就下到58楼的观望台乱来。。。哈哈哈 


连蜡像都要去骚扰XD  
哇。。好高哦 XD 

玩了一下后我们便搭巴士到旧城区去~ 
感谢好心的巴士司机告诉我们哪里下车 =)  
 很欧洲hor? 

虽然已经来过一次,不过上次实在赶到。。。所以没什么印象。。。
毕竟这次完全是自己策划的所以印象一定特别深。。。=)  
楼上那张照片就是很出名的大山巴牌坊~ 
宁愿没拥抱~~~ 有看澳门街的朋友一定很熟悉。。。

 虽然那时下起了绵绵细雨(才怪) ,一号风球都悬挂了。。。我们依然风雨无阻地继续拍照XD 
买了一颗矩记葡塔来share =)好吃啊。。。甜甜的酥酥的 =) 赞! 
然后我们也买了大利来记的猪扒包 =) 好吃! 

 好吃。。但是骨头有点大。。。哈哈 

过后我们就走来走去。。。也困难重重地搭上对的巴士到渔人码头。。。


有看running man的朋友们一定觉得很熟悉。。。
不过说实话,除非你时间很多不然没必要去。。。没东西看的。。。。

而且我们去到的时候刮大风。。。哈哈哈
这是什么状况? LOL 

我们又搭免费的shuttle bus到威尼斯人,威尼斯的故乡LOL 
澳门之旅应该叫cheapskate之旅 XD 
威尼斯人离很happening 咯。。。很多小表演在各个角落进行。。。
还有,有看花样男子的朋友门也会很兴奋。。。哈哈哈 


 突然有人出现唱歌。。笑死我了 
 金丝草在这里很伤心嘛。。所以我也要假emo XD 
假恐龙XD 

威尼斯人很不错。。。来澳门的要去看看 =)  
过后我们又搭免费的shuttle bus去到码头。。。
搭船回去香港咯 =)  

回到去我们就回到酒店洗刷一下。。。准备去meet feli去兰桂坊 =) 

准备好了后我们就去酒店附近的烧腊店吃很迟的晚餐顺便看了一下冲上云霄2 XD 
不错吃下。。。=) 

过后我们就搭港铁到中环等feli...
等到后我们就开始走到去兰桂坊啦。。。
我承认我蒲的经验真的很少。。。。我也没特别喜欢夜生活。。因为我很懒XD
不过去到国外体验下也不错。。。
而且刚好是ladies night所以很多酒吧都有免费酒。。虽然我不太喝酒 == 




对不起咯。。。照片都蒙到酱。。。太暗了嘛。。。
反正暗到全部人看起来都一样 LOL 

玩到一点多我们的脚也快死了。。我们就搭N巴士回到旺角再搭德士回酒店。。。。
今天就是那样过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