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슈퍼주니 어~

昨天真的真的很感动很兴奋啊~~~~
不可以那么兴奋先。。。
要慢慢引入主题。。哈哈哈

话说,昨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SS3 大马场啦~~~ 
不爽的事。。。那天要上malaysia studies...
na beh~闷到ham酱。。。
不过中午休息时间有去学校的carnival走走。。。
不是很多人罢了咯。。。

然后课当然就很沉闷地过去啦。。。
不然你要我讲malaysia studies很好玩哦?==

过后上完课就直接去会场了。。。
4点半左右才到那边。。。><
收集不完所有的手副。。。都是malaysian studies的错! 
要走去会场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事。。。
我啦。。。blur到死。。。看到一个看似善良的人拍传单,我以为是普通派传单的。。。
结果我拿在手上的时候。。。shit!是那个很烦的刮刮了!!!!  
结果当然她叫我打开那个传单,然后当然就很戏剧化哇!你中奖了耶!神经病!
然后我就说我现在赶时间要去看演唱会,就把那张纸塞回给那个人就走了。。。
啊啊啊啊。。。。
弄到我很笨啊啊啊啊。。。
一开始就不应该被他们有机会把那种戏码演在自己身上!
而且我还一个人,如果他硬要讲下去,我又没胆量直接骂他。。。
我走了过后,有一群同党,似乎又要对我下手。。。幸亏我跑去一个档口看东西才避险的。。==
刮刮乐的人!你们这些窝囊废!不要看到我笨笨的样子就要骗我!
我有看新闻的!不要挡在我面前!
不然我要用我的短腿踢死你! 
woo~舒服~ 

然后走到会场。。哇啊啊
好多人啊。。。
然后就找到了和我一起看的妖精^^
一起进去会场~很靠近啊啊啊啊啊 
当然靠近啦。。在VIP后面的第一排咧。。。
可惜我不是做旁边,如果是旁边就好咯。。就可以握手了。。我卡在中间,距离很近不过握不到手><

不懂是不是位子的问题还是地点的问题。。。
我觉得我还兴奋过在新加坡看那场。。。
而且也觉得这场好看过新加坡那场。。。真得不好意思。。。><

有得看现场版的太完美。。。真得太完美了。。。
哥哥们也真爱耍宝啊。。。
东海阿~你怎么又那么帅又可爱啊。。。
大家都要回后台了,你怎么一直在唱歌啊。。。" when i see your face~~~"你好好好可爱啊。。
然后很近很近地看到特特,小海,赫赫,小贤,十元,大云,敏敏。。。OK咯。。基本上全部都有很近距离地看到啦。。。哈哈哈哈 
HD啊~我们家小海近距离都还是那么帅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相机中途没电了。。。TT
用手机拍又拍不到。。。只排到很近的特特罢了。。。
别怀疑,这个是手机拍的,手机都那么清楚,代表真的很近啊啊啊~  
我们的画报十元啊~公主好坏啊。。说:he's a horse...哈哈哈。。。
他们整完一直apa khabar~
搞笑的神童还说malaysia = miss A jia...好笑啦。。哈哈阿 
可爱的敏敏啊。。可惜旭旭走来我这区的时候我的相机没电了。。拍不到近距离的旭啊啊啊 
dancing machine赫赫啊~赫海万岁~ XD
yor~小贤得样子好萌哦。。。可爱啊。。。
哎哟~你们这一群小孩。。。哈哈哈哈 
大云啊,你要当超人哦~ 
唱华语版的春日的旭敏,超深情的啦~ 
咱们可爱的亨利啊~ 
super show 3 malaysia~昨天正式完美结束~
在SS4 再见吧。。。^^
更多照片去我的FB看吧。。。
用蓝海结束这篇 blog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