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化妆品collection

我知道我之前每次都是追星的东西~所以这次来点不同的。。。
不过七十我也不厉害化妆,也不常化妆。。。
因为懒惰。。。==加上我科系悬殊,化妆去上课的话会变成异类。。。
这就是当班上百多个人但是女生却只有10个的时候的顾虑。。。

我这次会放一些我喜欢的,特别的化妆品。。。没办法把全部都弄上来。。。
化妆品有些是自己买的,有些是妈妈给的,有些是礼物,有些是赠品。。。^^ 
现在就介绍我最近很爱的!
chanel的 vitalumiere aqua...之前另一篇blogpost写过了。。。
经过多次的采用后。。。
果然大爱啊~ 虽然真的很贵,不过我觉得很值得。。。也是很多 makeup  guru推荐的哦。。。
我的shade是 b20 ..由于很贵所以不敢叫妈妈买,只好自己买。。。哈哈哈 
下一个是赠品。。。
这个是shu uemura最新的mousse foundation,我目前还没正式用过,不过质地和它们很出名的base很相似。。。
可惜的是因为是赠品,所以我无法选择shade,他给我的太深了。。。== 所以才会导致我现在都还没用。。。可能我去了一趟phuket回来就要用了。。。==choi!黑太多了吧。。。

我也发现我很多东西都是shu uemura的产品。。因为我和我妈妈都很喜欢它们的东西。。。

mineral powder,本身没有颜色,不过适合油性皮肤

他们很好卖的mousse base,我的shade是pink
世界闻名的睫毛夹,因为是日本研发的,所以适合亚洲人的眼睛,不会giap到眼皮。。。

接下来就一些benefit的东西,因为那时sale就疯了。。。
这个我觉得很好用是因为脸色苍白/嘴唇苍白最适合用。而且很自然。。假死XD

 很特别的concealer套,里面很多很多concealer,不过我觉得中看不中用。。漂亮而已。。。至今都还没找到我认为超级好用,好coverage,但不重感的遮瑕膏。。。
lipgloss..其实我不太喜欢lipgloss的。。。因为擦不好就很像吃了炸鸡没抹嘴酱。。。
可能是我差的关系啦。。。哈哈

一些比较特别的化妆品
ysl的highlighter,每次很多guru都说highlighter都很重要,我觉得这个特别是因为马来西亚应该找不到这个了的。。因为ysl化妆品貌似退出马来西亚市场了

 大家都很爱的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我目前还没见识到他的厉害,因为我很少擦eye shadow,加上我刚刚才买,所以还没机会见识见识
 lancome liquid liner,其实我觉得它很好用,因为够黑。。之前在市面上使用那些liquid liner我觉得都太稀了。。不好画的感觉。。。不过听说dolly wink很好用。。。有钱的时候去试。。。因为有点贵。。。
这个是我觉得最好用的眼线笔。。。不过可惜的是stila已经退出马来西亚市场了。。。
快用完了。。用完了怎么办?最喜欢用它来tight line..因为很pigment,很顺

 marjolica marjorca mascara,可能我没有到处试用别的牌子的mascara,不过对于这个牌子很舒服。。。
不过那天去了sephora发现estee lauder的很厉害。。。不过也很厉害贵。。。==看啦。。用完了再说。。。
 这个etude house的所谓contour powder,不好用== 太粉,不上色。。。其实我对于韩国牌子的化妆品结论是不pigment...还是其实大家都喜欢酱?西方牌子的虽然相对比较贵,不过很好用wor...日本的也不错。。。韩国可能我接触不多吧。。。不过etude house买回来的产品都真的很不上色。。。
eye brow pallete...我画眉实在。。。烂。。。无话可说

我唯一一支mac...我很少买口红,因为我觉得我技术不好。。。
白色眼线笔。。亚洲女生大概都会有一支吧。。开眼头嘛。。。 哈哈

我虽然很少放eye shadow,不过也有一些些collection,都是妈妈和她的朋友给的。。。

 pupa眼影盒,这个牌子也是退出马来西亚市场了,这个忘记是妈妈去哪里买给我的。。。
不懂琢磨大家都要退出马来西亚。。。
这个是testimo眼影,我以前很喜欢用的,不过懒了就很少用了。。是妈妈朋友给的。。。

 我妈妈一个化妆师朋友给的。。。他觉得不好用所以就给我玩咯。。。
kate咯。。。中庸的颜色,自然色系,大家都爱。。。

大概是酱啦。。。有些很旧的也没什么特别的就不妨上来啦。。。
我不厉害,不过我还蛮喜欢的。。。所以请笑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炸雞沒擦嘴~XD

Tingxi said...

啊啊啊啊天呐
全都是名牌= =
姐你说你不有钱我要疯掉- -

话说我很喜欢majolica XD
产品的外观都很华丽 ^^
不过没钱买- -

然后那个dolly wink的眼线液
很浓很黑
而且三秒就干了
所以是蛮ok用的
(我上次去test,不过太贵了买不起- -)

shannshine said...

我真的不是有钱人啊。。。只不过我真的很爱花钱。。其实也要看方面吧。。有些方面不花,就有多余的钱花在别的地方咯。。。而且我小时候很厉害存钱嘛。。现在很差。。。没有控制能力。。。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