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离开

刚刚看到了UK寄来的email说我被录取了。。。
不是说要看成绩先吗?怎么那么突然的?
弄到我现在不懂要兴奋还是怀疑? 因为我怕失望。。。
虽然我当然不可以认为我考到太差啦。。。
不过之前不是说要看成绩先的吗?? 怎么那么奇怪的?
而且学号都给我了咧。。。
也叫我去拍照send给他们做学生证了咧。。。
而且不只有我一个收到了,同科系的人都收到了也当是真的被录取了。。。
那么是真的被录取了吗?
我是真的可以去英国了吗?
我其实真的很想去。。。
不过一方面也很担心人生地不熟,我又那么慢热。。。
不过人终是要长大,独立生活。。。
也是时候要过新生活,脱离一直困扰自己的想法和思绪了。。。
也不可以对自己的那么仁慈了,不应该拖下去的情绪就应该早点抛开。。。
这对我自己也比较公平。。。
好像都一直被别人的情绪牵着鼻子走。。。
是时候放弃了。。。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虽然一直说要看开,也还没完全看开。。。
不过感觉已经比以前好多了。。。
也许其实也只是人生要走的那一页。。。
走完了就过去了。。。
没有依恋也不会留恋。。。
留下的也只有那单纯的回忆,嘴角的上扬。。。
给多我3个月吧。。。3个月后我答应我自己离开吉隆坡这个土地后我会努力用在英国一年的时间改变我的人生。。。
3个月后就要把一切变回单纯。。。
再给我三个月继续放肆自己的思绪吧。。。
我会好好地慢慢地把我要给的收回来。。。
这三个月我也会答应我自己别再胡思乱想了。。。
因为在这一刻,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别再把自己的思绪放大,别再把心思放在这种东西了。。。
时间到了,对的人也会到的。。。
不要强求因为没得好强求。。。
只能怪我自己没能早点发现。。。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