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New Year Resolutions 2013

时间好像过得有点夸张的快。。。
没想到距离从英国回来已经6个月了。。。=O
实习生活也结束了3个月了。。。
大三的生活也过了一半了。。。夸张咯。。。

当然每一年都要写下new year resolutions 
啊。。。快要踏入22岁了。。。我接受不到啊啊啊啊啊 

最近除了在家读书+失眠+白天坐着就可以睡着的这种糜烂生活。。。我都不懂我在干嘛。。。
谁叫考试要到了。。。
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s 2013第一个重点! 
总平均要守着在70以上! 
一定可以的!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虽然我压力真的很大啊啊啊啊  

第二,
勤劳运动。。。

第三, 
少吃甜食 

第四, 
乐观一点 ,正面思考 

第五,
对别人好一点,不要那么冷漠 

大概就是酱啦。。。=)   

新年快乐! 

1 comment:

Ernest 全 said...

Happy New Year!哇, 那麼快有目標了哦?哈哈!我很簡單,祈求一切順順利利,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每次拜神心裡都默念這句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