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2013的第一个post

前天终于考完试了。。。
希望成绩可以保持啦。。。真心希望。。。=) 
很感谢考试期间关心的朋友。。。谢谢你们啊。。。
不然还真的很难度过这漫长的煎熬。。。
我的抗压力真的需要调整了。。。太弱了。。。
把自己都弄到疯疯的。。。
如果对自己的要求没那么高的话会不会好过一点? 
但是如果不对自己要求高一点的会又会不会太过容易松懈。。。

最近一直在回忆一些怪怪的过去。。。
例如自己或是朋友以前做过的蠢事。。。
例如某人用别人的洗脸霜来洗身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提起都觉得太好笑了。。。( 你知道你是谁 XD) 

然后刚才电视又播着关于三峡水坝的节目又让我想起去年在英国和组员一起做的报告。。。
我们的题目刚好就是三峡水坝。。。哈哈哈 
还真的有想念你们的。。。

然后一直觉得已经不在意的东西其实还是有办法让我心里免不了来一点悸动。。。
不想说得那么白。。。
不过那两个小时还真的有点小分心。。。
我已经很努力地不要想不要理了。。。
其实已经快成功了。。。
看到你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心神不宁。。。
甚至已经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影响了。。。
不过太过靠近的距离还是会让防备心有点小瓦解的。。。。

新的一个学期真心觉得要更加专心了。。。
不可以再像上个学期那样心情被别人牵着走。。。
我要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是可以的! 
小小的欣赏就埋在心里吧。。。
我快痊愈了。。。虽然现在还是有点在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