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终于~

哈哈。。。
终于肯来update一下了。。。
集合上个礼拜到现在的事情~
=======================
yay~我的成绩终于出了~^^
终于算是安心了吧。。。
现在要等硬体成绩和资料然后就可以申请visa了。。。^^
可以去UK了~~^^
最有把握的科目拿不到9字头。。。><
不过88也OK啦。。。
不过不懂琢磨最不用读的那个科目会是我最差的科目。。。==
然后看成绩,我算得科目比背的科目好很多。。。
我果然很讨厌背东西。。。哈哈哈
不过总平均七十多算是达到自己的目标吧。。。
希望year 2再接再厉!
也希望可以光荣毕业!
================================
话说,上个礼拜时唱K周。。。
一个礼拜就唱了2次。。。
大家都是唱K kaki,疯了。。。哈哈哈
================================
然后最重要的是~618是祯的生日。。。^^
可惜的是,蛋糕是我妈妈弄的==。。。因为那天我迟回家我妈妈等到不耐烦就帮我弄了。。。哈哈哈哈。。唉。。。
下次不会的啦。。。><  

我们爱你哦。。。^^
然后我们3个去看X-men...
超级无敌好看的!!! 
可能隔了太多天瓜。。。
我那几天都很激动。。。哈哈哈哈
=====================================================
然后前天和弟弟跑去看了kung fu panda...哈哈。。。
不错看啦。。。很可爱。。。
喜欢那个papa goose...XD 
不过x-men比较好看咧。。。XDDD 
=====================================================
还有还有看了super 8~
那天上完moral过后就跑去看。。。XDDD 
=====================================================
哈哈哈。。。
然后我的moral 终于完毕了。。。yay~~~~ XDD
我这篇blog好敷衍。。。==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