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SHE

我几时变得那么情绪化啊?
看了SHE演唱会DVD一遍就可以几度哽咽,几度热泪盈眶。。。
想当年,不知道为什么星光灿烂演唱会,也是差点哭出来。。。
现在看着第二遍,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很想念他们。。。
12岁开始喜欢不是假的。。。
还记得那时12岁跟朋友要做音乐报告。。。
就为了争辩要做SHE还是F4 就吵架了。。。
结果哈哈哈。。。
我一个人做SHE的。。XD而且还高分过2个人做的F4。。。
当然后来就没事了啦。。。还真的很幼稚。。。哈哈哈
然后13岁的第一次看演唱会到后来原来不知不觉就已经看了他们4场演唱会。。。
奇幻旅程,星光灿烂,移动城堡,爱而唯一。。。
真的一路来就看着他们从少女变成熟女。。。
我也从小学生变成大学生了。。。
看着活泼的selina,真的很心酸。。。
尤其是阿中对着她告白,真的真的很感动,同时又很心酸。。。
真的很想再看到他们3只站在台上唱歌。。。
很多aunty都知道我喜欢他们。。。
每一年见一次面都要问我还有没有喜欢他们。。。
而且还要问我为什么那么长情。。。哈哈哈
很多事都可以改变,不过我相信喜欢SHE的心是不永远不会改变的。。。
我们约定要一起唱到80岁~
现在才30岁,还有50年!
我等你们!
只有你们包含着从小学开始到现在的感动。。。
---------刚好听到你最近还好吗--------------
快向快乐出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