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吓死人

说到吓死人。。。
那天还真的吓死某人了。。。
谁叫我那天emo到要死。。。
人家PMS是pre-menstrual syndrome,我的应该是post-menstrual syndrome..因为那时已经在经期中==
也很不好意思啦。。。
才那几个人知道什么事情,而且都不想打电话给女生们惊吓他们。。。
所以一看到豪杰上线就胡说一番了。。。
结果我还是觉得他比我还emo==
明明需要被开导的是我。。。
不要讲emo了。。。
而且emo后的第二天还是很犯贱地重蹈复测。。。
太容易满足的后果。。。
难道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吗?
太容易满足的的代价就是不久后就会开始再次emo的啦。。。
我的天。。。我不想我的思绪就这样影响着我。。。
算了。。算了。。。

还有4天就是大马三巡了哦。。。^^
我要来看你们了啦。。。
东海~~~XD 
如果那天不用上课我更开心啊。。。哈哈哈
算了。。。>< 

这个礼拜会显得特别忙。。。虽然我还是一样那么颓废。。。><
why???
我可以勤劳一点吗?如果我把我的emo用在我的课业上,我就变很厉害了==
要20岁了啦。。。
还那么幼稚。。。
20岁啊。。。不是10岁啊。。。
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点而已。。。为什么那么快?
我之前将近20年的岁月竟然过得那么失败。。。
为什么我的生涯那么的黑白? 
为什么没有一点点的色彩?

我依然犯贱
朋友都笑我说我应该看看外面的世界
也许未来还有更美好的一切
注重课业?不可能100%的嘛。。。
岂不是像机械了?
矛盾啊。。。矛盾。。。
----------------------------------------------------------
damn..i sounded like an adolescent who just reached pubert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