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久违了-新加坡

久违了,新加坡 也久违了,写部落格 
曼谷那篇也许要搁着一下子了 毕竟这两个旅程的心情分别太大 我无法同时下笔 

这次的三天两夜的新加坡之旅 主要目的就是出席JE的毕业典礼
一切都非常临时,车票还要是去之前的前几天才买的 
其实还蛮庆幸有这个小小的旅行 至少让我有机会做个逃兵
虽然现在回来了 要开始面对现实了 要真的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计划了

好啦
那天我们四个就坐着巴士一路到了新城
路上有笑有叹 显然的我们真的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太多东西说了 

真的真的很喜欢大家 真的 mo^2 group FTW! 

过了5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harbourfront
在vivo解决了我们那下午茶时间的午餐
我也太样衰了吧 ishhhhh 

过后我们就搭MRT到bishan,楼下这位帅哥就来迎接我们 =) 
Mr.HY 看到他其实也有太多太搞笑的回忆了 而且大部分其实都发生在毕业以后 
助理生涯啦 台湾之旅啦 "tannichibye" 过后我跑去新加坡的好几次啦 

过后我们这几条水就在他们的家吹水玩bridge了
这个游戏真的太多策略了咯 每次都搞到我很乱 经常搞错partner == 
不过明明没事的HK也blur到夸张 哈哈哈哈 还给很blur的我弄到他更blur 

过后我们9点半才在附近的hawkers解决晚餐
终于在十一点吧 JE才回到来 
我们这几个也因为有一半的人对自己作出了一些promise
所以我们也只能吹水玩牌了 LOL 
过后大部分的人都睡着了 只剩两个神经病吹水吹到了凌晨3点多

第二天也就是JE的毕业典礼了 
他们和他们的家人一早就回学校准备行礼
我们这几个就随着HY到他们的大学吃早餐 走走 
等他们的典礼完成了 我们才去meet他们 
 we were there!!! 
 一起走过的那青葱岁月 
 恭喜~!!!!  proud of you!!! 
循中儿女 =D 

过后其实我们四个也很无聊 又跑到附近吹水 顺便吃午餐 
我们整个旅程貌似就一直吃和吹水 == 

过后又回到他们家了
然后当然就继续玩牌LOL  

过后等到JE回来了 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在荷兰村的everything with fries 还真的不错吃 

 这三位从13岁就同班的傻佬们
我点的鸭肉汉堡 味道不错 JE,thanks for the treat =D 

晚餐后, ZP和JL也来了 
我们就跑去喝茶吹水 你看是不是 == 
初中和高中的同窗们 很开心有你们 

第三天 大家工作的工作 出门的出门
我们这三个自行在附近解决早餐后 回他们家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坐着就睡着了一个小时 
可能是旅程的前两天失眠的关系吧 
不过这几天我真的好像嗜睡 一直一直在睡觉
过后我们就到了vivo解决我们在新加坡的最后一餐
KC贪心叫到了3X的拉面 哈哈哈哈
过后走走了一下 我们便踏上回家的旅途了 
大家也在准备面对在家等待的未来和现实了 
------------------------------------

这次的旅程 我们实在没有做什么
但是大家的陪伴给了我们很多力量
但是很多事还是要自己硬起来自己面对和放下的 
there're ups and downs in life, life is never a straight line, but that is what makes life beautiful 
        对生命而言,
  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
  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
  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与其说我因此变得眼浅 变得脆弱
不如说我因此变得有血有肉 不再那么冷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