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其实已经过了一个月多了
但是到了前天才真正乖乖的作出最果断的决定
其实真的无论有没有另一个女生的出现 我本来就会作出同样的决定
不过真的是因为知道了人家也moved on了 所以才会让我更快的做了这个决定
但是为什么明明是自己的决定 没有人逼的 而且无论如何自己都知道是不可能重来的了
但是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就一直很想哭 
明明就知道做了这个决定 自己才有办法真正好好的做自己 做自己该做的事
但是做了之后 肚子感觉就像被打了一拳而且拳头一直都不离开 然后那天晚上还真的失眠了 
明明真的过了超过一个月了啊 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哭 
我也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不生气
生气不是很正常的吗? 但是为什么就生气不起来
脾气平时那么冲 但是为什么这件事可以那么冷静成熟? 
如果我生气的话 我会不会比较好过? 但是就是生气不起来 
就只有不断的揪着 喉头就一直酸酸的
但是明明都是自己的决定啊
就算没有那个女生 本来就不打算回去的不是吗? 但是为什么还是会痛? 
为什么想着想着还是会哭? 
不是说祝福了吗? 
还是我难过的是那么短暂的东西把友谊都搞砸了? 
还是我难过的是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快就进入下一段恋情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
还是我难过的是为什么他比较喜欢她? 
最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那天后 我整个人好像很焦虑
那种焦虑像是考试前不够时间温习功课的那种感觉
我到底在焦虑什么? 
我不觉得我比别人不好啊 但是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而且我知道一个只会让你流泪的人本来就不值得留恋 但是为什么还是那么难过
为什么我还要故作潇洒? 
为什么我不像别的女生还会撒野? 这样至少发脾气了不是会好过一点吗? 
但是为什么就是做不出? 
我有那么好人吗? 
我不是每次都说我很自私的吗? 
为什么这次我完全就是别无选择地离去 
而且还要走得那么平静 
是不是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争取? 
对不起
我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但是我很努力
而且我相信我会活得更好的
哭多一下子就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