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习惯

其实习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多喜欢也会有淡的一天
只要下定决心决定放下了 时间就会自然而然地帮忙解决问题
偶尔想起也是在所难免
朋友提起时心还是会揪一下也无可避免
经过一起去过的地方还是会想起当时后的我们
但是我相信 我想念的也只是我们一起的回忆 而不再是你了
因为不值得被想念的人 不该再被想念
不对的人也不需要再留恋
每天早上都对自己说 "乖, 今天别乱想了"
习惯了没有专属的晚安和早安
接受了这些已经是别人的了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哪怕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至少我觉得我更强大了
虽然这一切真的太荒谬 但就当上了一课
一个不是每个人都会上的课
虽然也很想时光倒流 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至少就不需要经过那么多难过的时刻
但是我接受 因为这也是成长的过程

其实也习惯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习惯了没有特别的人可以分享当天的喜悦
看到的人事物 学会的新知识

但是我相信前面会有一个真正值得我去珍惜的人还在等我
我终究会遇到的 我相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