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毕业典礼之际

恕我最近都比较喜欢用华语写部落格
因为我的内心大部分的思绪都是用华语来表达的
明天就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了
保守估计 也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毕业典礼了吧 
我也没有要继续深造的打算
时间真的是在飞逝的说
boom一声就四年了
从英国回来也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还记得当初选机械工程的初衷就是因为单纯的喜欢物理
当然我有更喜欢的东西只不过我当时觉得不切实际
本来就是一个比较实际市侩的人 =P 
而为什么喜欢物理 就是因为黄国贤老师 哈哈哈 
还记得去年回循中告诉他我选这科的原因时 他还说我干嘛想不开 TT 
不过现在终于毕业啦~ 
而且9月就要开始工作了 说不怕才怪
每次要换新的环境我都会觉得有点恐怖
希望可以很快就适应社会大学啦
大学这四年
说充实也还好 
交了不少的朋友
也当然还有很多中学朋友还留在我的生活里
真的很感谢这些一直都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 
当然还要感谢有机会了了我中学的其中一个愿望 就是二十四节令鼓 哈哈哈
终于在大学的时候有机会学了 
虽然只维持了一年 不过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大四的时候 真的没有太多心思花在课外活动上
现在还是有点点遗憾 不过我真心觉得我应该应付不来 没办法一心多用啊 
感觉上很多友谊在大四那年才建立起来 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不过我相信有心的话 我们一定可以保存这份友谊的 =) 
也刚好在结束学生时代之前上了人生重要的一课 
虽然无疾而终 但是还是要谢谢让我成长的人
我会更加坚强 
也学会很多东西不是说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的 
当然也学会了以后要更加小心 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感谢这一路上帮助我的教授们,朋友们,同志们,同窗们 
说不会不舍得是假的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有缘的话 无论天涯海角我们都还是会再见 
我真心地感谢你们 也祝福你们 <3
得空就约我喝茶吧 我一定奉陪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