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步步惊心

最近虽然也有很乖地温习,不过同样的。。
每次考试前戏总是看得特别多。。。
极少看大陆剧,不过venice小姐一直极力推荐《步步惊心》,所以就跑去看了。。哈哈
结果还真的很好看啊。。。
情绪就一直被牵动。。。
才3天就看了22集。。。我是不是疯了。。。==
之前本来想直接去看大结局。。不过还是忍住不看。。。

英国的邮差其实和马来西亚差不多。。。
我竟然收不到我买的东西!
包裹要签名的都可以给别人签掉了。。。lapsap!

我要寻找我内心的那团火!
虽然已经快结束我的大二生涯了。。。
不过我还是说不上很喜欢我的科系啊。。。
一点热诚都没有。。。
读书是为了考试而不是因为真的喜欢。。。
我何时才会找到乐趣啊???
不然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也很没意义。。。
其实到现在还是说不出为什么当初会选这科。。。
嗯!要加油!
我要爱上我读的东西!!!
我不可以像行尸走肉般地随波逐流。。。。
还要履成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到美国读书!
degree已成定局。。。
所以我要努力!要进第一志愿!加油!

2 comments:

Ernest 全 said...

那么快完成了Year 2? 我才刚刚进Year 2 > < 既然对机械工程没兴趣, 怎么选了这科呢 = = 不过你很厉害了, 给我, 若我不喜欢的话, 死逼烂逼我都很难考得好> < 但就算我喜欢的科目, 我也未必考得好 T_T 没有考试命啊~ 我算了算CGPA, 已经可以预测我应该会以second-lower class毕业. 咦? 怎么特别想去美国? 我就没这种梦想咯, 因为我讨厌考试. 不过我蛮喜欢《绝代商骄》里那个男主角的工作, 专门收购人家公司...我希望我可以专门收购政府或政府的亲戚有份的公司, 打击他们, 帮郭Robert Kouk报仇...(讲笑罢了)

sHaNn*sAsUkE said...

不快啦。。。晓慧都year 3了。。。过了year 2我还有两年才毕业咧。。。 其实我当初选这科是因为我三个理科里面最喜欢物理。。我这个人最有问题的地方就是没有一方面是精的。。所以很纠结。。。 读书是为了考试也不好啊。。。美国是我从小到大要去的地方。。。不止想去旅行,我想去那里留学。。。是我考完统考后计划不够周全,如果我当初不申请名校的话可能我也去了美国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