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为什么

为什么心情会如此的不好? 
为什么强颜欢笑的背后总是苦涩的? 
为什么我现在那么不喜欢我的生活? 
为什么考试要来临? 
为什么project要那么烦人? 
为什么我们之间变得那么尴尬? 
为什么不能当正常的朋友? 
为什么面对你我无法好好的做自己? 
为什么面对你我要伪装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假装不介意?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无视我?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的存在变得那么无谓?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到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