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parcels!!!!!

今天啊啊啊啊。。。
太兴奋了。。。
不懂我有没有在这里讲过之前burberry刚推出新香水的时候给我们FB fans去申请free sample...
我那时就抱着反正就是免费的心态去申请咯。。。
而且他那边都写ship internationally嘛。。。
然后然后。。。
经过3个礼拜后。。。
今天我终于收到了!!! ^^ 
实在太令人振奋了。。。来自德国的包裹。。。
之前本来还以为会拿不到的,因为看到很多人都收到了。。。自己却还没收到。。。
这次burberry宣传玩很大。。。
总共派出了44000个samplers给世界各地的我们。。。。
废话不多说。。。我今天兴奋到直接写华语了。。。写了3行才发现我在写华语。。。哈哈哈
包裹的样子 ^^ 
打开就有一个thank you card 然后小sample儿 
thank you card上的字。。。^^ 
sample就是那个小小的瓶子啦。。。^^ 
tadaa~~~就是如此啦。。。而且有的喷的哦。。不用打开盖子还是什么的。。。实在太兴奋了。。。^^
现在应该还可以request,https://www.facebook.com/burberry 

然后今天也是收到5辑B版了。。。
而且令人兴奋的是。。。
我又拿到东海的小卡啦。。。woohooo~~~~如果每次都酱就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这个blogpost很lame一下。。。就是很兴奋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