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14个人的饭桌

*所有照片偷自于jenz woo XD  
话说~
星期五,我们亲爱的venice小姐就率先离开了大马跑去遥远的liverpool了。。。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在伦敦meet up...其实你来nottingham找我我会更开心 XDDDD哈哈哈哈 

然后xinyu小姐也在venice飞了几个小时后也向scotland飞去了~
我最近拍照的倾向好像异于常人== 眼睛越拍越小。。。都已经到达了懒惰硬撑开的境界了。。。
直接关小还更舒服。。因为如果有flash也不怕被杀到。。。哈哈哈 

我呢?距离离开这片土地还有3天。。。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有点紧张。。。

昨天14个人挤了一张10人桌吃了很不错的南瓜粥底生锅。。。
很好吃下咯。。。虽然中间有一part焦了。。。== 
料儿啊~ 
mashimaro yin~ 
还蛮少那么多人一起聚在一起吃饭。。。^^ 

最后一张照片就来个我极度少做的东西吧。。露牙。。。哈哈 

我会想念这里的每一个人的。。。
jen,谢谢你写的那封信。。。^^ 虽然我没有哭。。。不过我却一直笑。。。哈哈哈哈
等我回来我们再一起去玩,一定要online跟我skype啊。。。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