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ceci mr.simple edition

娃哈哈。。。
终于收到我的亲爱的的杂志了。。。
超重的咯。。。
而且很多赠品咧。。。
如果不是因为那些赠品,我应该不会特地开个blogpost来写的。。。哈哈哈
杂志的外貌~ 
是mr simple edition的哦。。。
超帅的!XD

然后赠品呢?从最小到的最大排吧。。。
 whisper 卫生棉 2枚。。。哈哈哈哈哈 
aniplace的BB霜,虽然我不喜欢用BB霜原因是很多BB霜很黄很暗擦了有色差然后我这个combination skin的用BB霜脸很油咯。。。
不过我刚才跑去试这个,开盖就让我很惊讶,因为竟然不是黄色而是粉红色的咧。。。i like! 然后擦看,疑?不会像其它的BB霜有色差咯。。。至于油的部分,我现在擦了才2个小时多,摸下去还可以咧。。因为我只是试下而已,所以擦了一层过后没有上蜜粉,之前也没有擦primer/base就用了。。所以我觉得还不错^^  
上网看了他们的官网,原来是missA代言的咧。。。。难怪这个牌子那么眼熟。。。哈哈 
swatch~

第三~我那时还没去看封面写的东西就把这个黄色的袋子拿出来了。。我本来还以为只是个铅笔盒。。。打开来看,原来是个充满了skincare 和cosmetics samples的化妆袋。。。^^ 
这个牌子叫 too cool for school,也是韩国化妆牌子来的。。。
然后化妆包里包括了一包试用BB cream, 2包morrocon oil 萃取 试用cleansor, 3包moisturising试用cleansor ,一包试用base,然后还有一支 marker lip colour~ ^^
swatch~ 
是一个偏橘色的红色,有点corally colour的感觉。。。。擦上去很自然哦。。。

买这本杂志的原因很明显是因为super junior拉。。。
不过里面真的有很多很好看的东西。。。那些style,fashion,cosmetics,skincare的东西都很多样化。。。
而且重点是运用了很多韩国明星。。。XDDDD  

等等~最近有人送了个化妆包,我觉得很漂亮~看了就知道为什么^^
因为是Audrey Hepburn...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