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神经兮兮

突然有要写blog的冲动。。。
虽然好像没有想到要写什么。。就是突然想写。。。
今天考了一科了。。。
还有5科还有14天。。。
5科用14天来考。。。==
因为明天一科过后,5天后才多一科。。。然后3天后一科,然后2天后一科,然后最后一天一科。。。
突然有想念理一的朋友。。。
想念高中上课的时候。。。
一起看运动会回忆录。。。
14天后就要离开现在住着的宿舍。。。
顺利的话,就会离开这个campus一年到UK一年。。。
回来的时候year 3,希望不用再住宿舍。。。
希望time table允许我每天上下KL。。。
真的不太喜欢离开家。。尤其是明明没有很远。。。==
快点考完试我要快点去找姐妹们,朋友们,等亲爱的香港婆们回来。。。哈哈
我要唱K啊。。。
在写这篇blog的时候听着这首歌-westlife- home。。。是不是很应景咧。。。哈哈哈
还有这首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after school-shampoo ...尤其是比喻取得很微妙。。。平时没有注意这个组合。。。虽然现在也是不懂他们全部的名字。。不过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2 comments:

Ernest 全 said...

原来你Year 2要到UK一年,好奇怪咧……通常都是Year 2 & 3或只是Year 3出国,而是你中间的Year 2出国罢了。Btw,加油哦!

shannshine said...

我是exchange,我的科系是四年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