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Super Junior M

话说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政府举办的活动。。。
要不是SJM有去表演我睬他都傻。。。
已开始公布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超级不可思议,越觉得好假。。。
不过过后越来越多消息出来之后不信也得信啦。。。
然后就真的去了。。。
我没有像很多ELF早上就去了,本来要12点去的,不过要等另一个ELF就迟去了。。。
一点多出发,3点才找到parking走到舞台那。。。
哇。。已经很多人了。。也聚集了很多凑热闹的人==
幸亏我和我朋友就排到第一排,那边唯一的不好是刚好自camera后面,不过过的去啦。。。
毕竟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凌晨就来了。。。
不过这次去也真的算是冒险吧。。。
路痴的我为了SJM竟然跑去山长水远的putrajaya~
而且不敢叫父母载,所以自己驾车去了。。。
被逼用GPS!其实我真的很讨厌GPS,因为它不喜欢走highway,每次带我走小路!
小路很恐怖又没车又浪费时间。。。我宁愿给toll...
不过去的时候还好,因为我会上去putrajaya的highway,那个GPS被我逼着用highway路。。。XDD
结果去的时候很顺利,因为highway一条路罢了嘛。。。
然后到了那边尿急。。。==
就叫我朋友霸着位我就去上厕所咯。。。
那些人hor..上厕所慢到~~~~  
上了就快点回到原位。。。
就认识了几个小妹妹。。。很可爱啊,她们三姐妹。。。
然后SJM来彩排,不过没走到舞台前,只是在后面。。大家都瞄到他们。。。哈哈哈
过后他们酱好请SJM来目的就是要聚集很多很多人。。。
然后首相出来讲话==
是不是有阴谋。。。。==
他好像讲了半个小时。。。我只有在唱国歌的时候很起劲,因为很久没唱了。。想到循中的时候。。。哈哈
然后7点的时候就那些我不认识的马来歌手们出来唱歌。。我觉得女生都唱得很好。。。
很好听下。。。
不过我已经很累了。。。==
然后啊。。
10点,SJM终于出来了。。。
不过我的东海没来><
想念死他了。。。怎么不来啊。。。还以为他能从拍戏那里抽空来。。。
不过他们6只都很棒!
太完美
到了明天
henry solo表白
周觅solo 凌晨三点钟
wookie solo我只在乎你
kyu solo如果你也听说
hyuk dance solo MJ! 超帅啊。。。
然后他们的talking都好可爱。。。sayang~~~XDDD  
然后命运线~
encore super girl!
好不舍得他们啊。。。希望下次全体SJ再来表演。。。
不过下次售票好了。。。
因为这次来了很多没品的人还有一些不努力应援的人。。。><
我跟我朋友应援到整个傻人酱。。。没人理我们。。。>< 
我宁愿给钱看你们!因为你们是值得的!
幸亏宝蓝海对于公开免费表演的马来西亚还算过得去。。。
也不枉我特地带多多个宝蓝荧光棒借给人。。。^^ 
哥哥们表演太棒了!
我在打着这篇东西的时候,他们也准备上飞机回韩国了。。。除了十元和东海,其他的台湾longstay也结束了。。。
想念你们~~~



我录了很多video,所以照片很少罢了。。>< 
还有。。。从putrajaya 回家的时候。。。
因为不会从putrajaya回到highway,结果被GPS带去走小路。。。
好像游花园酱。。。==
我已经快到家了都不懂我在哪里。。。因为他竟然跟我走kampung路。。。
很恐怖咯。。又没有灯。。。GPS可以醒目一点走highway吗?? 走光明正大的路好没有?琢磨每次走鬼祟路?不能见人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