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需要一点刺激

23号就考试啦。。。。
时间就是那么的快。。。
不知不觉year 2就要结束了。。。
那时才说要来英国,如今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国了。。。
下次再踏入欧洲应该是很多年后的事情了吧。。。><
我说的刺激就是要在这恐怖的考试期间注入一点快乐,振奋的元素。。。
就是旅行啊。。。
一直在想考试后去哪里去哪里。。。想到就开心=)
这次考试后第一站,顺利的话就是牛津=)
然后就去罗马~威尼斯~维若那~ 坲罗伦斯~卢森~巴黎~然后最后一站就是伦敦=)
我想我会很想念伦敦吧。。。
比起诺丁汉,伦敦实在是太太太爽了啦。。。
我果然是个典型的城市小孩。。。
虽然很宅但是城市还是比较爽啦。。。
暑假就没办法去哪里了。。。因为要工作。。。
year 3后的暑假,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暑假了吧。。。year 4后不算了啦。。。毕业了就没暑假要进入社会了啦。。除非我很犯贱地跑去报读post-grad( which i am not surprised) 
year 3后的暑假我盘算至少要去曼谷和香港吧。。。
要去曼谷是因为,每个人去了都说好玩+我还没去过。。。去国泰国两次了但是竟然还没去过曼谷== 
然后香港!! 因为有免费住宿+上次去已经是快3年前的事情了吧。。。香港东西太好吃了啦。。。
其实我也很想重返韩国><毕竟上次去已经是14岁的事情我都快忘完了,而且那时我还没哈韩。。。
不过韩国有点麻烦是要找到志同道合(哈韩)的朋友一起去才会明白我要去的一些点。。。
可惜我身边好像没什么超级哈韩德朋友。。。所以。。韩国暂时搁着吧。。。
哇。。。所以我要努力存钱。。。year 3的零用钱要全数存起来作为旅游基金。。。
钱钱钱。。我需要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