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旅行

考试考到要疯了! 每天就禁足在家里 =( 
我要快点考完然后过完GDM然后就可以好好计划我的假期了!! 
我要在维多利亚海港看夜景,我要上澳门塔看澳门
我要上东京铁塔看东京,我要上晴空塔发呆 
我要去迪士尼找米妮
我要去新加坡看SJ
我要吃双皮奶
我要吃拉面
我要去兰桂坊喝酒
我要去新宿买东西
我要去宫崎骏博物馆
我要很多个我要。。。
就酱。。。

然后刚才看到个很有趣的贴,单单看了description就知道是在写着谁。。。
结果还真的是那个人。。。
虽然要学会不在乎,但是不免的那个人还是会泛起心中的涟漪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