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电影

刚看完F&F 6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进戏院看FF系列的电影。。。
其实是不错啦。。。
虽然太多太多不合理的情节。。。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letty飞上来然后dominic又跟着飞上来过后两个双双刚好跌在车上。。。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这种事的话,肯定是必死无疑的。。。
还有。。。。坦克车的出现实在让人感到惊悚。。。
因为我头脑想的,万一我有一天驾着车然后坦克车就出现了。。。。GG 。com了。。。

虽然这不是我平时会看的电影( 对不起咯,我走典型女生电影路线的) 
不过还算是一个新的venture吧。。。
总不能一直限制自己? 


就让我继续任性到下个礼拜。。。我一定会恢复正常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