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carboot

i just want to go 飞到下个绿洲 ~ 
今天同样的旧早上就拖着不够睡的身躯走去UP。。。
比较幸运的是今天到半路就遇到朋友,所以接下来的路程才没那么无聊。。。
今天好像破了昨天的记录30多分钟就到了。。。
其实我也是没东西买啦。。只是想去carboot sale看看,毕竟都没去过嘛。。。
在打着这篇的东西的时候一直被骨头顶到。。。==
怎么我这个人肉多骨头大但是却长不高==
真是无奈。。。我应该至少要有170才正常的咯。。。><
去到目的地,有点小失望啦。。因为没看到喜欢的东西。。。
不过很多很多黑胶唱片就是真的。。。
还看到奥黛丽。赫本的电影。。经典啊啊啊。。。
然后也有猫王的黑胶唱片。。。50P而已哦。。。不过我没买。。
我又不是猫王的粉丝。。。哈哈。。。

整个场面大概都是酱的pattern..哈哈。。。
不过也有看到有些人卖很新奇的古董。。也算有点见识吧。。哈哈 
过后回到UP就去找group mates做project去了。。。
其实老实说我还蛮喜欢我的group mates的说。。。都好好人哦。。。哈哈
如果他们看到我写这个就丢脸死了。。。

过后因为没有校园巴士,我也为了省钱就走路回家。。。
不过这次走比较慢。。因为要syok sendiri嘛。。。好像拍MV酱吹风,听歌,看风景。。。哈哈哈哈。。搞笑XD
这就是走路拍到的城堡啦。。。^^ 
其实我的人生还真的挺无聊的==
如果我很勤劳很爱做功课可能我不会感到那么无趣吧。。。
唉。。。时机会到的!不要想那么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