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再次和你聊天,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再次听你牢骚,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再次和你说笑,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再次听你心情,那该有多好
如果可以再次与你分享,那该有多好

我不想放手也得放手。。。
别人都笑我傻。。。
我也知道我有多傻。。。
连一点点情绪都控制不好。。。
果然还没长大。。。

难过的,开心的,神经的,疯狂的都想让你知道。。。
也想知道你的一切。。。
也许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我也想再次与你谈天说地。。。

难过吗?
嗯。。。
能怎样吗?
没能怎样。。。
那怎么办?
我也想知道怎么办。。。

寂寞。。。
才发现我真的很寂寞。。。
也许这些本来就不是我的。。。
只是自己多手拿来填补空虚。。。
我该如何?

朋友啊,我该怎么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i will be by ur side juz like wat u told me last night=)
u will be by my side also^^

venice

shannshine said...

haha..wrote this few days ago..now nothing edi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