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感谢新加坡旅程篇~

这篇要用华语写才能真正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对不起咯。。。我英文还要加强。。。
话说。。。
我从28号到31号就去了新加坡~~
为的就是要看我的男人们。。。XD super junior XD
不过如果没有朋友的陪伴,这个旅程就不会那么好玩了。。。
首先要感谢JE来接机和送机。。。不然我觉得我会迷路。。。哈哈哈。。。
然后要感谢suzanne肯给我住她的房。。。真的很感谢啊。。不然我就要谁街边了。。><
然后还要感谢HY~感谢你和JE,suzanne和新认识的俊豪~感谢你们带我四处走走~
感谢你们那么搞笑。。。尤其那个HY。。。啊。。。MRTTTTTT~~~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明白的人就请54我吧。。。因为真的太搞笑了。。。
然后感谢新认识的俊豪。。。你简直就是kpop专家。。。你应该也要去看super junior咯。。。

发现只和suzanne拍过一张照片罢了啊啊啊啊。。。。

28号就和carol一起在KLIA meet up。。。在她来之前我就自己先check in...啊。。。我的第一次~XD 有点紧张,有点兴奋。。。shit...琢磨讲到那么恶心。。。
然后看到她后,我们就一起过customs,去gate等待。。。
我们就好像一见如故。。。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也许因为我们都是妖精。。。所以就一直讲讲讲。。。哈哈哈哈
然后上飞机后。。。一下子就到了哦。。。几快一下的wor...
然后弄好手续,拿了luggage以后就出去咯。。。然后就看到JE和carol的朋友-peiyi了。。。
然后就和JE去NUS咯。。。
然后suzanne就来带我去她的房间了。。。^^
他的房间很特别咯。。。
很厉害是不是?很美咯。。。
然后我就随着他们两个在NUS走走停停~
然后就回到suzanne的房等刚上完课的HY~
然后加埋建伟。。。房间顿时好热闹哦。。。哈哈哈

过后就和HY和JE还有俊豪搭巴士和MRT去到marina bay~ 
我们傻了。。。在那一区从下午走到8点多。。。
中间还讲了很多很多废话。。。什么三大怪人啦。。。XD
看到了DNA桥~
merlion~ 
赌场~
esplanade~ 

鸡蛋建筑物~
eye on singapore~ 
街头艺人~
youth olympic的牌~

过后还跑去harbour front那边不懂做什么了。。。
鼎鼎大名3 idiots跑去买了2.80SGD的甘蔗水。。。而且是已经稀释的那种。。。
结果当我买了1.50的没加冰豆浆后。。。他们几乎崩溃了。。。哈哈哈
本来要去吃fruit cake的。。。但是太多人了。。。>< 

过后我们就回去宿舍咯~~~

第二天~哇哇哇。。。SJ三巡~~~XD
早上我们还是照样4条水去吃早餐。。。
然后他们送我到MRT站后就回校上课了。。。
我也踏上了我的SJ之旅~~
到了kallang,终于遇到carol,peiyie和fannfann了。。。
然后才发现我们要搭去stadium才去到。。。==
所以就搭去那里咯。。。
去到那边。。。人山人海啊啊啊啊。。。
我们就去排队那免费手幅和卡片~
然后穿着赞助商给的雨伞+排了2个钟头才买到了周边产品。。>< 
差不多6点出,他们才开门给我们进会场~
然后进去后就拍照啦。。。XD
3个傻婆。。。XD
然后演唱会要开始的时候,灯熄了以后。。。
终于亲眼看到壮观的蓝海了。。。
漂亮咧。。。我拍的咯。。。XD
然后就看到我们妖精久等了的SJ啦。。。。
我就不一一叙述演唱会的过程啦。。。
反正就high爆了。。。XD
而且我还被赫赫的水喷到啊啊啊啊啊。。。
兴奋到我啊。。。
演唱会结束后。。。大雨到。。。
然后我很担心我搭巴士回去会迷路咯。。。
幸亏没有。。。XD

第三天~
我们5个跑去吃mcD~~~^^
然后就出发到orchard去了。。。
和suzanne一起逛了很多店一下。。。
HY还笑她说她可以开一个节目叫how to shop with 50 dollars...hahah
然后我们就去bugis~~
也买到了我的DVD~ oh my lady ^^
然后去吃午餐咯。。。
过后也发现原来新加坡有卖toly moly哦。。。兴奋到我啊。。。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去chinatown~
那边很夸张咯。。。有一间庙是有lift的。。==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照片翻不过来。。。==
过后我们就去吃绵绵冰。。。^^
叫了绿茶和芒果口味~

过后吃完了。。就去了随便一个food court解决晚餐。。。
然后那个晚餐过得很好笑啊啊啊啊啊。。。
不懂琢磨HY一直作出搞笑的动作和行为。。。哈哈哈
然后我和JE也一直斗fruit ninja...事实证明。。我是比较有strategy的咯。。。XD
他竟然可以玩到手指痛。。。俊豪的screen protector要熔了。。。哈哈哈哈
suzanne的朋友振宇来找她,所以我们就6人行去了clark quay~
新加坡出名很多人去喝酒的地方。。。
那边还真的蛮美的。。。
不过我们这些穷苦的学生没办法学人家喝cocktail那些。。。
本来他们打算去7仔买酒坐着喝,也因为下大雨而作罢了。。>< 

要回去宿舍的时候,我和HY还幼稚到玩pepsi cola...==
然后不懂琢磨他的卡一直进不到。。。哈哈哈哈

第四天~要回家了。。。
4条水一起吃早餐。。。然后我就去机场了。。。
一个人坐在飞机里。。不是伤心,而是。。。。
一直睡着。。。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大家一起玩。。。
然后真的很感谢大家。。。
也希望suzanne的事故可以解决。。。希望没事。。。
然后就酱~~~~tat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