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总结(这两个礼拜)

从上个礼拜结算到今天,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第一,ss3 malaysia的票买到了。。。^^感谢一位亲帮忙去买。。。
不然我真的买不到。。。><买票时一种很恐怖的事,现在的fans都七早八早,漏液排队。。。
我这种哪里可能跟他们比到哦。。。
第二,我终于把SEP表格交上去了。。。三月尾/四月头就会出outcome~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到英国当交换生。。。希望可以顺利啦。。。至少可以去见识世面嘛。。。
第三,上个礼拜开始终于肯自己驾车来宿舍了~~yay~请为我之前的懦弱拍手。。。XD其实一直以来都可以自己驾的。。。我怕罢了。。。哈哈哈
第四,神经病的我在昨天驾回来学校的时候差点迷路,原因是因为发梦miss了一个turning,lut到。。幸亏过后会找路回到学校。。。因为是在已经快要到semenyih的路miss那个turning的。。。平时对熟悉的环境都可以那么没有方向感,何况是不熟悉的环境。。真的是吓死我了。。。
第五,我终于看了最强喜事和我爱香港,之前都一直听到别人说我爱香港好看点,除了joyi,我也本来觉得我爱香港好看点的。。不过看了后,虽然两个都很废。。。不过我爱香港的storyline=没有storyline咯。。。而且还抄袭3 idiots..以为华人不看印度戏哦。。。XD

大概是酱啦。。。
祝我驾车不要那么lut了,然后大学都可以顺顺利利~不要提心吊胆~快点找mood来读书~每天都可以大顺利的便~不缺钱~每年都可以去旅行~不要那么快老~开心点~不要想不三不四的东西~交多点新朋友~笑多点,不要那么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