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恭喜发财啊!

话说。。。
今年真的是另外一种体验。。。。
考试考到年初二==
以往的年初二我都在家乡睡死。。。
或者跑去看电影。。或者等别人来拜年。。。
今年还真“与众不同” ==
英国人啊!明明英国很多华人,为什么不体谅我们啊。。。。
其实也只剩下一科啦。。。
希望这科和历届一样那种出法我就安心了。。。
今天刚考完第三科。。。
TMD。。。
之前因为睡过头,结果要用taxi飞奔去考场。。。幸亏没有迟到。。。
考场干嘛要在那么远啊。。。在平时上课那边我就不用浪费钱坐taxi了。。。
今天。。。特地早起。。。
结果下去等巴士才发现。。。今天是星期六。。。星期六没巴士。。。==
我当场被自己和这个事实扎到。。。
不过考试过后我都是走路回宿舍的咯。。。
反正不用赶时间的话我还蛮喜欢走路的。。。
虽然路程要40分钟。。。==
在运动场考那次,从运动场走回宿舍要快一个小时。。。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住的宿舍不错啦。。。
唯一的不方便就是交通咯。。。
不过就促使我走更多的路。。。
除了可以运动以外,也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
然后平静心情。。。
让我这个平时脾气暴躁的狂人也有一丝平静的时刻。。。
今年的新年也没得小赌一番。。。
连去年学的麻将我看啊。。已经全忘光光了。。。

最近失眠还蛮严重的咯。。。
明明眼睛和头脑,甚至身体都累到要命了。。。
但是竟然还是睡不着。。。
搞到第二天要死要死酱。。。
就一直恶性循环。。。。TMD

考完试也就是说sem 2快来了。。。
也就是说我离回家的时间也快到了。。。
我好想念马来西亚啊。。。。
出国以后才发现马来西亚的好。。。
虽然政府还是hmm啦。。。
不过至少有我习惯的风景,食物,家人,朋友。。。。
回到去,我的驾车技术肯定生锈到不行。。。
每天都在脑海里演习驾车。。。==
然后在脑里一直认路。。。费事回到去比以前更路痴==

原来不知不觉我的驾照也快满3周年了。。。哈哈哈
明明我正是驾车的时间也才一年多XD
人也是快满21岁了。。。==
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进赌场看看了。。。

我的天啊。。。21岁了。。。
我还是一事无成啊。。。。
还是个整天要粘着妈妈的小孩啊。。。
心智还是不成熟。。。
不行啦。。。要为未来打算了。。。
因为长大了也不可能让父母养。。。
我也不敢指望有谁会养我。。。
我还是靠自己好了。。。
做个可以养活自己满足自己的成功人士吧!!!
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