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年快乐~迎接2012



我的天~~~~
我竟然步入21岁了。。。啊啊啊。。。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原本以为昨天我会伴着我的数学一起跨年。。。(假掰乖==)
结果亲爱的明优从birmingham下来notts了。。。
所以当然是要聚一聚的啦。。。XD

然后我就跑下town去meet她和sinyee啦。。。^^

难得可以循中儿女相遇。。。^^
我们就在某lounge bar谈天,他们吃晚餐。。。
谈到大概10点就出去看。。。
哇。。。。那些ang moh都不怕冷的咯。。。
穿到sexy到爆。。全部都跑去clubbing...
clubs的门口人满为患。。。。
我们还对着人潮拍照。。。那些人应该觉得我们很奇怪XD

到了十二点,我们跟着人潮到了old market square那里倒数。。。
结果没有烟花。。反而有人放孔明灯 o.0...然后也有几个男的在那边半裸跑。。。
外国人就是特别疯狂。。。。

很开心跨年不用一个人过。。。TT
感动阿。。。。
sin yee,记得转运啊啊啊。。。XDDDD


so happy new year!!!!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2012 will be a better yea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