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1st cinema experience in notts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了啦。。
反正约人是一件很比一个人去看难的事。。。
不如就一个人去看好了。。。XD
而且在UK看电影那么贵,应该没有人会鸟我吧。。。哈哈
我妈妈说我什么都不学,竟然学她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其实也没有说喜欢不喜欢吧。。。
一个人方便嘛。。。
话说。。。我昨天去的电影院叫cineworld,算是notts最大的电影院吧。。。
然后和马来西亚不同的是,戏票是没有座位安排的。。。
座位基本上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
早去你不是拿到好的位子咯。。。那么简单。。。
所以我到了那里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了。。。
昨天也让我觉得hmm..其实来UK那么久了,对于ang moh的印象说实在的。。。
越来越不好。。。
就比如昨天,一群金毛小孩竟然嫌弃坐我的旁边!
hello! 可以不要那么种族歧视吗?
没有家教的一群小孩。。。长大后请不要到亚洲。。不然你们会被打。。。
算了。。反正没有人坐我旁边也好。。。
因为那些人看戏也不是普通地吵。。。
好了。。。关于戏。。
我就砍了chronicles...
其实我本来是比较想看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的。。。
不过都是晚上场。。。我还是有危险意识的。。。
晚上一个人不太安全啦。。。
所以就看了蛮多好评的chronicles...
是不错啦。。。。
就有点说坏人有时是被环境所威逼的。。。
不过就算环境多恶劣。。。我们还是不要做坏事好了。。。
就算有superpowers也是如此。。。

看完戏后。。。出到外面,天空竟然下起雪来了。。。
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二次身体触碰到从天而降的雪吧。。。
第一次也已经是2005年的事情了。。那时我记得是在韩国12月25号那天。。。
不过和昨天不同的是。。昨天的雪还真的蛮大的。。。
如果我不早点回家的话,也许我会很晚都回不了。。。
因为据我所知到后来因为雪太多,导致巴士瘫痪。。。
还真是幸亏。。。

那种天气那种画面那种场合,不emo都对不起上天。。。哈哈哈
其实也真的还好啦。。。。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嘛。。。
谁说每个人都一定要有人陪。。。
我老妈也喜欢一个人看电影啦。。。
下一场我要看the vow了。。。感觉很感动啊啊啊。。。
我真的好喜欢看爱情片。。。><但是好像身边除了我老妈,其他朋友都不太喜欢看爱情片。。。
老妈每次陪我看也真的只是疼我才陪我看的。。。
爱情片明明就很好看。。。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啊?

2 comments:

Venice Wong said...

爱情片很emo的~~~ ><

sHaNn*sAsUkE said...

哪里有emo哦。。。很好看嘛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