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liverpool

昨天才刚从利物浦回到来。。。
终于看到亲爱的晓慧了。。。
真的很疯狂啊。。。我们是狂人~~ 
竟然还染上了扑街少女瘾。。
除了你还有谁会愿意作出这种疯狂举动?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有点神经病。。。。
很想念和你一起聊天的日子啊。。。
最衰jenz和玲不在。。。不然四个一起扑街更壮观XDDD  

记得要快点下来notts啊。。。
我们继续扑街去。。。。
姐妹,下次再继续扑街吧。。。哈哈哈  

不说细节了。。。反正自己心知就好。。。其实明明只是懒惰。。。哈哈哈哈 
=========================================================================

我承认我很despo...
不过如果你处于我的状态就很明显的就要despo的啦。。。
虽然偶尔有点矛盾。。。
y'all know..身为太多情侣吵架的旁观者就觉得好恐怖。。。
不过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也太可怜了吧。。。
我何时才可以脱离单身行列。。。
你看。。。我又来了。。。><
上天请眷顾我一下吧。。。干嘛桃花都赐给我弟弟不给我。。。TT 
我很孤单咧。。。看到一对对的情侣。。。
而且干嘛每个人都误会我不想结婚???
我超想的好不好。。。我不要做老姑婆。。。。
难道我的脸写着老姑婆这三个字吗?NO~~~~~~~  
要往好的方面想。。。
我只是比别人慢。。。时机未到而已。。。
正能量~~~~~ 
希望只是如此。。。。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