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实习

不知不觉我的实习生活还剩下3个礼拜。。。
终于快要结束了。。。
也就是说我也快要进入year 3了。。。
天啊。。。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够应付。。。
我完全就是没有心理准备啊。。。
说到实习。。。这次真的还蛮庆幸可以遇到一群很好人的实习生啊,叔伯兄弟等等。。。
虽然他们一直取笑我那很恐怖烂的马来文。。。
不过他们不会说因为我是华人而排挤我。。。
还有那些华人uncle们。。感谢你们每次陪我废话。。。哈哈 
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马来人家拜年。。。而且一去就是去了5间。。。o.0
算是打开了眼界吧。。。
而且还遇到在英国认识的一个朋友。。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
过去的9个礼拜也算是过得无惊无险吧。。。哈哈
也没有恐怖的事情发生。。。
虽然偶尔会出现让人措手不及的时候。。。不过都会化险为夷。。。
而且还有机会在炼油厂里呆那么久,又可以看一下炼油厂的运作。。。
也算是不可多得的经验吧。。。
虽然我还不确定我未来到底想往什么方向走。。。
其实现在这个年代这种经济状况,我们这辈的也不能挑。。。
有工作就该谢天谢地了。。。
我要继续升学的想法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往前进。。。
念到个博士回来也没坏啊。。。不过请不要在我博士毕业的时候都还没找到男朋友。。。
因为那个时候就真的很悲哀 == 


我不爱我自己的话怎么叫别人喜欢我咧。。。
这就是自恋的借口XD








2 comments:

Ernest 全 said...

walao,化妝技術越來越熟練了哦! 我也是被馬來同事笑我馬來文很不行! 沒辦法的咯,這時候rojak language就派上用場了=P

我也被告知說year 3是很不容易的,大家都勸我考慮別再打工,專心唸書就好。hmm...但對我來說,生活只有面對書本是一件很悲慘的事。

wow,博士學位!加油咯!

sHaNn*sAsUkE said...

我的化妆技术十年如一日没有改变啊。。。而且我已经超过2个月没有化妆出去过了 == 懒惰到。。。
你的year 3应该是final year吧。。。
其实我也是觉得如果打工会影响到你的学业那就变成一个不合理的事了。。。少打一点咯。。。没叫你完全不做嘛。。。
希望我真的可以达成这个目标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